close

1422959143-1028758921  

(皓製)

康貝的第一個文獻給我最心疼的牛鹿

------------------------------------------------------------------------------

 

某日,吳亦凡不知道頭腦被門夾了還是被蟑螂給嚇傻

每次一看到鹿晗就往他身上黏,不時這裡親一下那裡親一下

這貨到底哪裡有困難......鹿晗拿著枕頭當箭牌看著直直走過來的吳亦凡

 

 

"妹的吳亦凡 ,從早上開始你就一直這樣 ,你到底哪裡有障礙阿!!"手上的枕頭一下的就往吳亦凡身上丟去

"晗晗~晗晗~晗晗~"吳亦凡又開始對鹿晗一陣騷擾

 

靠杯,誰能告訴我他有沒有吃藥

 

 

咳咳 事情是這樣的,甜蜜蜜的MV一放出來後,吳亦凡看到了

心想,我的晗晗怎麼可以這麼美以前都沒發現阿....我的晗晗素顏臉上連一顆痘痘也木有

我的晗晗皮膚真的超級無敵好,我的晗晗跟花花一樣美美噠

下定決心(?)今天一整天都要好好注意自己的老婆,哦不是,是臉才對!!

 

 

話說回來,難道吳亦凡以前都沒有好好看過自己?

又話說回來,難道吳亦凡以前不是因為我的臉才愛我...唉唷我的凡凡真帥

 

"欸吳亦凡,你等等,等一下再摸"鹿晗打掉吳亦凡放在自己腰上的手

"幹嘛"

"你為什麼喜歡我,哎呀!!!認真點!!"

"喜歡就喜歡哪有理由~"繼續摸

 

啥...

這孩子說甚麼!!

因為喜歡所以喜歡...?

靠!!!!吳亦凡你一個月不準碰我!!!

拿過旁邊的枕頭直接甩在吳亦凡臉上

呿靠臉吃飯的!我就故意往你臉上丟

 

好吧,留下一個一臉我老婆怎麼了的臉

 

晚餐時間,鹿晗還是決定問一下早上的事情

"欸吳亦凡,你最近對我又親又抱的,你是不是欲求不滿"

"滾吧你誰欲求不滿,你才欲求不滿,你家都欲求不滿,你全小區都欲求不滿!!"吳亦凡你在傲嬌什麼

"那你幹嘛對我又親又抱阿  你說啊!!!!!!"

之後,吳亦凡丟出一句話又再次讓鹿晗炸毛

 

 

"因為你傻~~不拉几的"

 

 

甜蜜蜜~

我笑得甜蜜蜜~

就像花兒開在春風裡~

 

 

好嘛,老實告訴你們......我是愛我們家晗晗的...

就是因為他傻所以我才愛嘛~是不

喔對了,還有那個...我的晗晗怎麼可以這麼美以前都沒發現阿....我的晗晗素顏臉上連一顆痘痘也木有

我的晗晗皮膚真的超級無敵好,我的晗晗跟花花一樣美美噠

下定決心(?)今天一整天都要好好注意自己的老婆

 

這段話是沒有的事情!!!!!!!!!!!!!!!!!!

----------------------------------------------------------------------------------------------

我混了.....

找不回以前的手感(啥###

 

這文在打甚麼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刪除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蕉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