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23123955-4161813419_n  

鹿仔甜蜜蜜(滾#

 

先說,這文前面是解約的事情,但相信我..這文是HE

不看的話不逼你看,謝謝

 

----------------------------------

 

 

 

 

五月,男子團體EXO的隊長吳亦凡Kris向SM提出解約

粉絲的不滿,公司得差別待遇,還有11名兄弟都沒想過的事情

[Kris,在演唱會前突然離開不會太過分嗎.....]鹿晗低著頭不敢看他

Kris?這好像是鹿晗第一次這樣叫對方呢...

我生氣嗎? 好像沒有.....只想弄清楚對方的想法而已

[晗,對不起,沒能遵守約定...]吳亦凡放下手邊工作,起身抱住自己最捨不得的人

[放開我...]懷裡的人掙扎著,但也使不出什麼力量

[晗,答應我要好好的,好嗎?]

親吻,不夠...

吳亦凡我不要你離開阿...

說好會陪我的 你忘記了嗎...

[晗聽我說,曾經的約定我沒有忘記,但是凡凡撐不住了...

你不是最了解凡凡的嗎? 你不是知道凡凡的夢想是什麼...?

不僅是唱歌還有演戲...小鹿,不可以累壞自己知道嗎?]

鹿晗抬頭,看的出來吳亦凡眼裡很複雜

有不捨有想念有抱歉有不安

鹿晗不能沒有吳亦凡,吳亦凡可以不要鹿晗,但是吳亦凡不可能會放開鹿晗

因為你們永遠想像不出來吳亦凡對鹿晗的愛有多堅定

 

 

吳亦凡終究還是離開了,隔天鹿晗就像沒發生過事情一樣跟弟弟們打鬧

他知道吳亦凡總有一天會來看他,如果沒有那我就自己去找!

經過多場巡迴,還有跑不完的行程,鹿晗累到快死了...

凡,我知道你口中的撐不下去是什麼意思了,我也快撐不下去了...救我

 

 

 

 

十月,男子團體EXO的成員鹿晗宣告解約

吳亦凡,我來找你了....

回到中國發展的鹿晗被邀約上節目

但節目名單上明明有我跟凡為什麼還是沒遇到....

吳亦凡你在躲我嗎...

因為我沒照顧自己你生氣了嗎?

因為我也解約了你生氣了嗎?

 

這次的節目又有我跟你呢...會遇見嗎?

九個月沒見到你了是不是變更帥了呢..

還是不是那個當初喜歡賴在我身旁的吳亦凡

喜歡鬧我的吳亦凡,只對鹿晗好的吳亦凡..

 

 

還沒彩排時間,鹿晗一個人在閒晃著

突然一陣尖叫聲引起鹿晗注意

怎麼了?有大明星嗎?我來看看

[阿~~Kris!!!!!!!!!!!!!!!!]

[靠我男神帥爆了!!!!!!]

[連拖個衣服也帥成這樣!!!!!!!不科學阿阿阿]

 

Kris?

吳亦凡是你嗎?

 

鹿晗用力踮起腳尖,看到了自己再熟悉不過的人

呵呵找到你了,但是你好像沒看到我

 

 

彩排結束後,鹿晗又一個人到處閒晃

有一股衝勁往自己身上撞

本來要反抗了但這主人身上的味道跟我送給吳亦凡的香水是一樣的...

難道!!!!!?

[吳亦凡真的是你!!!]抓起對方的衣領就往自己身上靠,用力抱住他

[恩是我,晗晗,辛苦你了]不捨的揉著他髮絲

看來我的晗晗健康狀況好起來了阿...

 

 

[吳亦凡我不要再離開你了]

[鹿晗我不會再讓你離開了]

 

 

 

繞了個大圈,我們終究還是遇見了。

-------------------------------------

耶,真心覺得今天是牛鹿黨最幸福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蕉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