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22959143-226884049  

 

首先,來個拜年~新年快樂恭喜發財紅包拿來!!!!!!!!!!!!!!!!!!!!!!(幹兇屁#####

 

相信我這只是個廢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重點是我是來報告行程的(自以為很忙###)

 

關於連載小說,我五度難產(??????)

 

靠我連打個廢文也不知道怎麼打

靠我連說個廢話也不知道怎麼說

 

好這不是重點,重點是關於我連載的方向(?)

 

 

三角/甜虐/Be/牛燦鹿(怕你們看不清所以字體用18(靠杯))

 

我就大概打一下(?)

 

唔~~就是小鹿在社團遇見了吳亦凡,經過幾次的相處小鹿發現自己喜歡上吳亦凡了

想要保持朋友狀態所以決定默默喜歡就好,後來吳亦凡告訴小鹿有個跟自己同系的學弟喜歡自己

但是自己又不喜歡他阿~~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後來小鹿試著跟那學弟(就是朴燦烈啦)相處後,自己還是無法喜歡上他

在後來(#)看到一本書說"與其喜歡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不如交一個喜歡自己的"

 

 

 

好!!我就打到這裡!!!!!有些我還沒打出來xDDDDDDDDD 

 

就是要掉你們胃口

 

等我想好開頭我就開始打文章~~~

有可能幾天後,有可能五個月後(喂!!)

 

 

最快這個禮拜發第一章拉

(怕你們看不清所以字體用24(靠杯))

 

 

 

好,再見,報告完畢,你們可以下課了(殺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蕉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