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3920328-3982459158 

煜煜煜煜煜煜煜煜煜煜煜煜(乾抽風噢####

 

連載整個沒靈感所以來打短篇的 嘖嘖嘖嘖嘖(?)

-----------------------------------------

 

有沒有人問過你"你眼中的我"是個什麼樣的人

熱情?可愛?顧人怨?煩人?漂亮?帥哥?

 

邊伯賢問了朴燦烈這問題卻被潑了冷水

[神煩..........]朴燦烈喝著咖啡淡淡地說出這句話

 

 

窩操,朴燦烈你真的活得不耐煩是吧!!!!!!!!!!!!!!!!!!!!!!!!

邊伯賢白了朴燦烈一眼

[你才神煩,你全家都神煩!!!!!!!!]

[所以你就是神煩阿~~]

 

啥?誰告訴你這枚根據的邏輯

看來我們邊小朋友還沒反應過來呢~~ 哈哈哈(##

 

第二天,趁朴燦烈跟自己恩愛的時候再問一次

[在你眼中我是怎樣的人~~~]趴在朴燦烈胸前

 

[神煩...............]

 

妳妹的朴燦烈逗我開心一下不能嗎!!!蛤蛤蛤蛤蛤你說阿!!!!

邊伯賢無聲的戳著朴燦烈的臉,一臉別人欠自己幾百萬的樣子

 

[哼!!!我要分手!!!!]這是邊伯賢剛滿第1500次說分手

要不要來慶祝一下哇~~~~~~~~(慶祝妳妹阿##滾粗!!!)

 

[隨便]知道邊伯賢事鬧得自己也沒多在意

對!就是鬧著玩的,下一秒邊伯賢又爬到自己身上來

 

[我再問你最後一次!在你眼中我是怎樣的人!!!]

 

朴燦烈嘆氣,自己鬥不過他還是回答一下吧..

 

 

 

 

 

 

[朴燦烈最愛的人]一下就堵住了邊伯賢的嘴

 

 

他知道邊伯賢一定又會說[我才不相信!!!]

所以只好用行動來表示囉......

到頭來,邊伯賢就是個愛欺負朴燦烈的屁孩

 

過幾天,邊伯賢又問了朴燦烈同樣的問題

結果換來了這樣的回答

 

[非常幼稚的人....]

-----------------------------------------

怎麼覺得我對短文比較有靈感(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蕉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