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994063_383661541759197_2150556525094184966_n 

說實話你們是不是更愛燦白跟勳鹿XDDDDDDDDDDDD

但是抱歉,我就是宇宙不同(?)ˊ_________________>ˋ

牛鹿在這裡占比較多,勳鹿跟會比較少ˊ___________>ˋ

然後紅白等太久整個不想等,已放棄管他半夜還一小時後會出來(ㄍ

歌謠大賞也不等了,只看到行星而已嘖嘖((吶喊##

看到黃子韜後空翻好像又差點滑到o________________o

------------------------------------------------------------------------------------------

 

早知道不參加社團,就不會發生這麼多事情

小說情節會出現的劇情,居然也會在現實生活中出現

接受你的心意,但是對不起我有喜歡的人了....

 

 

某天晚上,吳世勳鹿晗邊伯賢準備要睡覺時打算來談,三個人在地板打鋪

 

"小鹿,你老實說你是不是喜歡吳亦凡"吳世勳玩著手指

"沒有啊,幹嘛"鹿晗心虛的回答

"最好沒有,小鹿說謊的時候都會心虛"邊伯賢用右手摟住鹿?

"喜歡又怎樣,人家喜歡張藝興拉!!"鹿晗把棉被扯上來蓋住頭

"小鹿...你忘記了? 張藝興有男朋友了阿,代表你還有機會不是嗎?"吳世勳拉下棉被

"那又怎樣,就算我有機會他的心還是有張藝興阿"鹿晗悶悶地說

"失望阿~我們小鹿可不會這樣就被打敗阿....我對鹿晗真失望嘖嘖"邊伯賢起身,對著鹿晗就是一記白眼

 

 

鹿晗急著抓住他的衣角,深怕他會離開自己

嘴裡嘟囔著對不起,不要離開

邊伯賢看著自己從小到大最心疼的哥哥也不怪他

 

 

"白白,小鹿夠難過了不要再怪他了拉..."

"唉唷,開個玩笑也不能"邊伯賢張開手臂,鹿晗自然地往他身上靠

吳世勳在一旁沉默著,如果小鹿知道更多事實會不會接受

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都捨不得讓鹿晗受傷

小鹿阿,對不起...原諒世勳沒有對你說出實情

有時候知道太多事情也不好...

 

 

"勳,怎麼了?"邊伯賢發現了不對勁

"喔沒事,小鹿累了讓他睡吧"低頭看了一眼,鹿晗確實在自己懷裡睡著了

 

 

 

隔天,三人有默契的不提昨晚的事情,到樓下等另外兩個一起去教室

"慢~死~了~"鹿晗趴在吳世勳的肩上

"下來了!!"邊伯賢抬頭看

"慢!哼"鹿?噘嘴

奇怪,平常最黏張藝興的今天怎麼不黏,而且還離著麼遠...

"小鹿,你跟興興怎麼了"嘟暻秀在他耳邊說

"什麼怎麼了,走拉上課了"鹿晗裝傻便拉著吳世勳走了

 

 

明明有事瞞著又不講,大概知道了吳亦凡喜歡我的事情了吧

鹿晗吶,你忘記我有男朋友了嗎...笨蛋

 

------------------------------------------------------------------------------------------

耶嘿,我已經碼到第二集了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蕉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