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86703_646923678770447_958286475455598060_n 

這篇是中長文~不會超過10章=))))))))))

--------------------------------------------------------

整天下來,黏著鹿晗的張藝興一直想試著跟他講話

但不是被拒絕就是被敷衍

小鹿,我只是想跟你解釋阿...

我們不要因為吳亦凡就把我們從小建立起的感情破壞好不好?

 

張藝興一把拉起鹿晗,還沒反應過來的鹿晗就被拖到外面

反應過來的鹿晗看到張藝興背對自己

幹啥呢...想挑戰我極限是嗎?

再裝阿,張藝興!

 

"小鹿,一整天都不理我幹嘛呢"轉過身抓住鹿晗的手腕

"把手拿開,講個話幹嘛動手動腳"甩開張藝興的手,背向他

"鹿晗!難道要因為吳亦凡喜歡我而不是你,所以你連朋友都不做了嗎!"

"明明有男朋友了還勾引吳亦凡是怎樣,想腳踏兩條船是嗎?還是你們已經上床了哈哈!!"像個發飆的小獅子兩眼猛瞪著張藝興

鹿晗,真的不要挑戰我脾氣,我不想對你發脾氣阿...

"怎麼不說話?默認了?"用力跩住他衣領

"沒有!就算吳亦凡喜歡我,我也不可能喜歡他!"

兩人扯來扯去直到吳亦凡跟邊伯賢吳世勳出現才放開

"怎麼了?"吳亦凡開口問

"小鹿..."吳世勳拉開鹿晗到旁邊

"吳亦凡!!你跟張藝興的事情自己處理幹嘛扯鹿晗"邊伯賢推了他一下,毫無防備的他後退了兩三步

"什麼啊?我根本聽不懂啊"吳亦凡懵了

"張藝興我跟你沒完沒了"鹿晗撞開張藝興頭也不回的走了,盡管邊伯賢和吳世勳怎麼喊也不理

"誰在敢動鹿晗,連朋友都不用做了"這句話是對著張藝興和吳亦凡說的,但眼神卻只看張藝興

 

看到吳亦凡不解釋自己也就走了

現在事情這麼亂,到底要怎麼跟鹿晗開口...

要是不快點解釋誤會會越來越大啊!

也許和平解決才是最好的方法吧...即使會傷害到鹿晗

 

之後,吳亦凡約了鹿晗他們出來把話說清楚

剛開始鹿晗不怎麼願意,後來也是因為吳世勳的一句話答應了

吳亦凡到了現場看到了四個人不說話的場景

"抱歉,來晚了"吳亦凡尷尬地笑

"快點解決,我還有事"鹿晗看著外面

"小鹿別這樣,好好談"吳世勳拉了拉他的衣角

張藝興看的出來鹿晗很不想講,想要讓事情淡淡過去

但是不講結果一定又會不一樣,放下我是鹿晗青梅竹馬的身分好好跟他談

如果不願諒我,我也認了..

答應你要好好陪在你身邊的責任就看你需不需要了

決定權都全部讓給你,鹿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蕉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