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02595_1567938116756188_6984365216585579621_n

哀咕萌萌噠邊爺(#

內個,我先說一下,因為明天開始我要下嘉義了

所以可能會偶爾更文,庫存也只到第三集而已

啊我先放一篇短文表示歉意ˊ______>ˋ

接下來幾集會在星期四回來打完,我再一一放出來

-----------------------------------------------------------

一名神病患者悄悄地逃出病院到附近公園撿到了一支槍

但誰也沒想到裡面裝有子彈

突然他拿槍指著一個人說

"一加一...等於...多少!!!"他露出恐怖的臉,像是對方是自己仇人一樣

被問的那個人冷靜的回答

"我不知道"然後轉身離去

"喔好吧,沒意思"他放下槍恢復了正常的臉

 

唉,明明是個可愛的男孩怎麼會得病呢...

聽說是被人拋棄呢

不不不,聽說是親眼看到他家人被殺阿

說瞎呢!我看是被家暴吧

 

身旁的大人盯著他看,眼裡有厭惡有反感

我怎麼了!!等一下就都別跑

我見一個殺一個!!!

正要走過去,一個聲音拉走了他的視線

 

"鹿晗!不可以,槍給我"一名跟他差不多同歲的男孩跑過來

"他們都不跟我玩"叫鹿晗的男孩委屈的嘟嘴

"不是的,他們也想跟你玩阿,可是你拿著槍他們以為你很兇所以才不敢呢"

"真的嗎...那槍給你"聽見他的答案把槍給了他才露出天使的表情,真的..好可愛

"小鹿真乖,等我一下"溫柔的摸了他的頭


他們肯定是被鹿晗嚇到了吧...

雖然這種事情一直發生,但拿著有子彈的槍可是第一次阿

"那個,抱歉,小鹿不是有意的...現在槍在我這裡了,你們可以陪他玩嗎?"

看他們猶豫的樣子也許又怕事情發生第二次吧

他就只有我這親人,怎麼辦啊

明明是這麼可愛的人,為什麼要這麼傷害他

他也只不過的了病而已啊...能治的

 

怎麼治?

需要陪伴.....就如此簡單....

 

把鹿晗帶回病房讓他睡覺後,想起有事要出去一趟

手裡的槍放在床旁邊的桌子上

離開一下下應該不會有事吧?

鹿晗要等我回來喔!


睡了幾個小時的鹿晗醒來了,看到旁邊沒有人失落了一下

他在哪裡...

餘光瞄到一旁的手槍便拿起來玩

"槍欸,怕我無聊所以買玩具槍給我吧~"臉上有了甜美的笑容

鹿晗拿著手槍揮了一下子,門被打開了

"小鹿,你又玩槍了"他無奈地說

"我問你問題哦!"

"好啊,給小鹿問"

看到鹿晗把槍指著自己,大概知道要問什麼了

"一加一等於多少?"

"二"他笑笑的說,沒有一絲害怕

 

碰的一聲,子彈直接打在他心臟

倒地,死亡。

 

 

 

 

 

"你知道的太多了,吳世勳!"

---------------------------------------------

本來想說1+1=2要打甜文

下午無聊的時候就搜尋一下1+1=2是甚麼意思

就看到這個,所以改成勳鹿文XDDDDDDDD

 

故事來源(?):一個精神病患者拿槍突然指向了一個人的頭大声問到:1+1等於幾?

被指的人大驚,本能的反應脱口說出了答案:2!

然后聽到砰的一声,精神病患者開槍打死了他。嘴裡說:你知道的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蕉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